sili🕊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超人不会飞的
你想要的生活可能也不会来
生活不易
爱情不是想象
循规蹈矩 超出预期谁都不知道
我还是个半长不熟的女孩子
何况 为什么死板的要去思考未来
没错 是我太期待
那今天开始
我要减半我的情感
慢慢冷淡点

我还是害怕离开你
但是你知道吗
如果你找到更好的人
我为什么要走
你喜欢的是什么
情绪总是在我们发生好多事情
虽然年龄不再小孩任性
心智却属于低能儿

爱情很难 然后渗入过多家庭的事就更难
这辈子找得到合适的不容易
最后能步入婚姻的能有几个
嫁给爱情还是嫁给物质
行了
我知道我会嫁给爱情
但是能保证对方会百分百爱你吗

别傻了
世间万物都没有我不计较这一说话
好事多磨
能过下去就过吧
过不下去那就这样吧
勉强不来的东西就不要勉强

让我好好想
内心深处是我懊恼自己不该说这些有的没的
因为无聊搬来的话 伤了心
导致开始怀疑这个人适不适合了
原来是如此的轻易可以放开
不说了
我真的该明白
或许爱的不是我
是那个可以为你付出的人

超人真的不会飞 飞的也不一定是超人
我累了
在一起91周
637天
异国499天
呵呵 我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真可笑 也是可怜
走一步算一步吧
合不来也只有这样了
大不了以后搬出去住
家人也不会为了婚嫁问题催促

研究生一定要考上
没有什么比我拥有自身能力更重要
人生事情一步一步来吧
总会有安排的
命中注定

评论

© s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