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两年了
我说我没有安全感
怕影响你的情绪心情
不敢告诉你我所有的想法和情绪
你说两年了
我不告诉你我的想法
感觉你自己挺渣的
又不能给你安全感
又不能让我有啥说啥
你在我面前什么都说
你让我把自己放第一位
可是我爱你 我放不下
我的所有坚强和勇敢都是装的
你好像以为很多事情我扛得住就不需要你再是安慰关心
其实我真的扛不住的 是我硬撑
我说在一起两年
可有一年半你都不在我身边
你说 你能有什么办法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挣扎
我知道我们太多的无奈
你的无奈 我的无奈
你说如果我都不够强大你飞出去了家里需要有个能做决定的
可能你为我想的不够多

我觉得有点累 我觉得自己很不真实
连面对你都不能真实
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活成这样子
一个虚伪自私嫉妒心强自以为是的我
又是怎么有资格和你一起努力未来

真的很累 时间过得也还算快
我都怀疑自己是靠着什么再坚持下去这份感情
就是心里知道 谁都不能代替你
我爱你 现在我必须要轻轻放下你三个月
给我自己一个机会 重新开始的机会
我会拼了命的努力 抓紧最后一点机会
为了我自己 为了能更有勇气的站在你身边
2017.10.3 22:14 zsl

评论

© s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