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2017.10.6
我们的2周年纪念日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默默守着这一天
也当然没得到你的回应
等一觉睡醒
我就真的决定好好把你放下

可为你流过太多泪
你不该把我的性格磨的这么平的
这不是我
感谢你的付出
happy the 2nd anniversary
祝我们幸福
祝福我自己
你自己就自己祝福自己吧
我不想再为你说多一句
疲惫的磨合期又来了
既然不懂
那就是你太闲了
等你忙起来就好了
各自都忙了
就没有现在所谓的烦心事
希望你能尽早挣脱出来
我累了 晚安
还是那句话
祝福我自己
第三的一年
希望我的快乐比烦恼多

评论

© s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