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2018.2.10
那天你说你很矛盾
你说25岁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也快了
而你这两年过得也不好很狼狈
我问你分不分开的时候 我手一直发抖
当然 最好结果是并没有
可那之后
我们做所有事情都不那么顺利
争吵生气越来越多
可能是我作吧
最近 我脑海里总是冒出一个想法
你可能不爱我了
不然这种冷暴力冷漠不关心
怎么会表现得如此明显
我也明白你也需要空间
可能是距离太近了吧
我其实很想说 我累了
但是怎么办 我是真的喜欢你
所以不愿意放开你
起码照顾你接下来的人生我想我参与
我如果跟你谈论分手
你肯定也会答应
我不想最后悔的事情
你是我第一个决定
因为你 我考上了本科
虽然研究生没能上
但我起码努力了
你优秀善良
我却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可能我就是真的不了解你吧
如果累了 我们能不能一起拉着手休息
别放手 我也不想你放手
因为 我真的是一个好女孩
错过了我你就真的会后悔的
我也不想再浪费时间重新去认识一个人
累了累了 但是这就是在考验我们的时候
爱你 🤟 做最好的你 最真的你

评论

© s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