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Singer / Songwriter - Egil Olsen

晚安

A-水塔先生 、:

水塔推荐之: 那些温柔的男声  20

来自Egil Olsen的《Singer / Songwriter》。对了,他来自挪威。

      记得曹方的《南部小城》里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我在这里一个人唱这首歌,你不会知道  知道 ”,而Egil Olsen是这样唱的“我是一个歌手/作词者,我写下并歌唱着,这种生活是沉重的,但是生活是坚强的”。

       写歌的时候明确的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唱这样的心绪才最真切吧。

  每天旅行在欧洲的国家,带着自己的吉他,每天穿梭在旅店和大街小巷,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事,让Egil Olsen多了些人生的看法,而记录下这些片段最好的手段便是把他们都写下来。

轻柔的吉他、平缓的节奏,还有温润连绵的嗓音,不紧不慢,隐伏着伤感的慵懒情绪,那些简单的音符都沉缓地滑过,好像来自尘嚣之外。和所有的独立小清新一样,没有繁复的编曲,没有驳杂的音乐元素,在形式上呈现出极简的音乐风格。(此段来自百度)

作曲 : Egil Olsen

作词 : Egil Olsen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我是一个歌手/作词者

i sing and write songs

我写下并歌唱着

over and over

一遍又一遍

all day long

度过了一整天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我是一个歌手/作词者

i sing and write songs

我写下并歌唱着

this life is heavy

这种生活是沉重的

but this guy is strong

但是生活是坚强的

if i were to write you a song

如果我写首歌给你

would you care to sing along

你愿意一起唱吗

ooo ooo ooo

哦~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我是一个歌手/作词者

i write songs and sing

我写下并歌唱着

over and over

一遍又一遍

this is my thing

这是我的生活

i am a singer / songwriter

我是一个歌手/作词者

i write songs and sing

我写下并歌唱着

few have heard of me

很少有人听说过我

but to some i'm the king

但对于某些人我就是国王

if i were to write you a song

如果我写首歌给你

would you care to sing along

你愿意一起唱吗


评论
热度(161)

© s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