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你爱我吗
还爱我吧

这种感情寄托的小心翼翼
79周5天
18个月10天
558天

每一天我会问自己
自己是否多爱你一点
答案显而易见

最近想要好好学英文
天天跑图书馆
害怕自己感动了自己
我要的是受到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

我只能寄托在这样的思想上
我累了
这条路不容易
可也决定继续

把我的心带到水中游吧
随风也好
怎样都好

依然觉得自己只有19岁
内心承受力越来越大
能倾诉的人没有

活着很好
可以感受到鸟儿们的热情
风儿带着温暖的地气
朵朵花儿芬芳四溢
周围的陌生人笑脸相迎
这些都是美好的

当然
我也会觉得多么美好
深情不负有心人
看看吧@

评论
热度(1)

© si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