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过去了 我现在状态也挺好的
工作落实到位就会完全调整好
最近喜欢上一个男孩子
但由于是社交软件认识的
他似乎对我有一种不好的态度吧
很奇怪的感觉 直觉跟我说
就是他 错不了 我想着如果我能追他也不错
但人家字里行间流露的陌生人情怀啊
看把我气的!
也对吧 我不知道能怎么办 就每天早安晚安跟他发
之前也约好点亮字母m约着一起吃饭
但不知道是不是应付我的话
不过能有一个喜欢的人感觉挺好的
至少不再孤独了

评论

© sili🕊 | Powered by LOFTER